首页 > 视频 > 致富经文稿

生猪养殖:为自己的生猪找条路(2008.10.21)

鏃堕棿:2008-10-22 | 鏉ユ簮:

江苏省海门市生猪屠宰办公室原主任顾小石:“东洲市场的小刀手基本都在那个地方起哄了,就是说我们是不是政府的放心肉,他们是政府的放心肉,我们是不是政府的放心肉。”

经过主管部门的协商,唐慧娟只好在市场外面的马路边上租下一间房,唐慧娟也没有想到,正是这件她认为的坏事竟然变成了好事,当时海门市还没有一家像她这样开猪肉专卖店的,经营规范环境又干净卫生,找上门的顾客比以前还多了。

唐慧娟:“这个主动权就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,再也不担心卖不掉的问题了。”

现在,唐惠娟在海门市已经开了5家猪肉直营店,每天销售猪肉2000多公斤,有了市场主动权的唐惠娟终于了有胆量,如今她的养猪场每年出栏1万2千头生猪,2007年收入1200万元。

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《致富经》栏目提供,详细内容请登陆央视国际网站CCTV-7《致富经》栏目查询!

注:CCTV-7《致富经》栏目播出时间:首播:每周一至周五22:02--22:32,重播:每周二至周六13:52—14:22。

财富无处不在,行动成就梦想!《致富经》栏目敬请您的关注!


评论(条)
三农致富经 | 关于 | 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