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致富案例

科学发展养鸽产业 创新引领致富之路

鏃堕棿:2012-06-15 | 鏉ユ簮:三农致富经

  马汉杰腼腆而平静地告诉记者:“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。”总结多年创业的心得,他说:“创业艰难,只要做个有心人,只要脚踏实地,事在人为。做任何事只要肯钻研,不怕吃苦,就没有做不好的事。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。”谈到将来有什么新的打算时,马汉杰表示,希望能够进一步打造岜盆养鸽基地的品牌,继续扩大养鸽规模,做大做强养鸽业,带领更多的乡亲发家致富。

  访谈间,马汉杰饶有兴致的展示了他早年写的一首原创小诗:《鸽子,请带我飞翔》—— 一只鸽子飞来,抟羽凌云,玲珑雪影,带着咕咕的召唤,展翅翱翔,披一身,七彩的阳光。鸽子,飞速地转动,一条优美的等高线,像是在我心的殿堂,轻柔,触抚;我追慕它无比矫健的身姿,期待着,能够与它对视。鸽子,请带我飞翔,轻抚着风,衔着梦的飘逸;鸽子,请带我飞翔,掠过天际,且动魄惊心,永不离弃;鸽子,请带我飞翔,越过高山流水,一路追寻,广阔云端,碧海蓝天……

  马汉杰,这位广西八桂大地上优秀杰出的70后代表,用自己的行动体现了人生的价值,充分展示新时代农民的风采英姿。他靠的是朴素的思想作风,勤劳发奋,脚踏实地地工作,一心一意为农民谋福利,做农民的贴心人。他来源于农民,服务于农民,说的是农民的话,干的是农民的活,在为农民服务的同时也获得了回报,农民需要他这样的人,社会需要他这样的人,新农村建设更需要他这样的能人。我们真诚的祝福马汉杰,在未来的征程上,创大业福隆兴盛,展宏图再造辉煌!


评论(条)
三农致富经 | 关于 | 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