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视频 > 致富经文稿

养鸭:庖丁解“鸭”(2007.1.11)

鏃堕棿:2008-08-16 | 鏉ユ簮:CCTV7

    北京市场畅销后,程雅锦便同意俞学文做北京的代理,同时决定先做北方市场后攻南方市场。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,每月有10万多只酱老 鸭除销往北京、江苏、湖北等地方的酒店、超市外,还运到了杭州、宁波等浙江本省的一些城市。周围很多养鸭户都把淘汰的鸭子卖给了程雅锦,再也不用外出卖鸭 了。

    生产酱老鸭时,两个鸭掌是没有用的,以前都是切下来后集中卖给小商贩。2006年6月一次到重庆旅游时,当地市场上的一种鸡爪做成的休闲食品引起了程雅锦的注意。

    程雅锦:“鸡爪原来不值钱,经过加工包成小包装价值提高了。”

    


回来后程雅锦利用酱老鸭的工艺,把鸭掌做成了酱鸭掌。原来几毛钱的鸭掌卖到了2元多,一年下来200多万个鸭掌便收入100多万元。根据市场的需要,程雅锦又开发出了酱鸭头、酱鸭脖、卤鸭干等休闲食品,目前与浙江大学合作开发出了蛋黄卵磷脂,使鸭蛋的价值大大提高。

    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《致富经》栏目提供,详细内容请登陆央视国际网站CCTV-7《致富经》栏目查询!

    注:CCTV-7《致富经》栏目播出时间:首播: 每周一至周五22:02--22:32 ,重播:每周二至周六13:52—14:22。

    


财富无处不在,行动成就梦想!《致富经》栏目敬请您的关注!

评论(条)
三农致富经 | 关于 | 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