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视频 > 致富经文稿

养殖鸡束丛轩巧卖老母鸡

鏃堕棿:2008-09-15 | 鏉ユ簮:

    束从轩:“有相当一部分顾客就提出来一个疑问,就是说你们这个鸡是不是真正散养的鸡,在林子里面散养的鸡?”

    


一向以散养鸡为特色的快餐店,却遭到了顾客这样的质问。可是怎么样才能让顾客相信自己的鸡就是散养的呢?这个问题竟让束从轩发现了新商机。

    束从轩:“这一下子就激发我,我就想我能不能搞一个园区,顾客可以到这里观看我们这个生态养鸡。”

    2007年10月,肥西老母鸡家园在安徽省肥西县正式成立了,这里的娱乐项目都是跟鸡有关。除了可以吃鸡、斗鸡、抓鸡以外,游客们随时都可以看到这些会上树的土鸡。而这也不会影响员工们的正常饲养,长好了的土鸡照样可以卖出个好价钱。

    记者:“一只鸡能卖多少钱?

    母鸡散养园员工:“一只鸡大概在50块钱左右。”

    记者:“50块钱左右,得几斤啊?”

    


母鸡散养园员工:“3斤至3斤半,市场价格是15块钱一斤。”

    记者:“那你这个园子里面,一共有多少只鸡?”

    母鸡散养园员工:“两万只。”

    在这个母鸡园里,除了有多种娱乐项目外,还设有客房部和餐饮服务部,在给游客们提供全方位休闲度假服务的同时,也让快餐店的土鸡招牌更稳固,生意更红火了。

    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《致富经》栏目提供,详细内容请登陆央视国际网站CCTV-7《致富经》栏目查询!

    注:CCTV-7《致富经》栏目播出时间:首播: 每周一至周五22:02--22:32 ,重播:每周二至周六13:52—14:22。

    


财富无处不在,行动成就梦想!《致富经》栏目敬请您的关注!

评论(条)
三农致富经 | 关于 | 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