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视频 > 致富经文稿

养兔:盯准气温分批赚钱(2008.10.10)

鏃堕棿:2008-10-14 | 鏉ユ簮:

欧国庆:“市场疲软了,利润不高的情况下,走量的你们去整,他够意思了,可以把种兔慢慢的把它养一下,提高它的体质呀。”

童凌:“给了它一个休整时间以后,到了春天以后,它又可以开始频密繁殖,这样的话,一整年就开始就有一个完整的一个构造。”

童凌接受了欧国庆的建议,冬天做休整,为夏天价钱更好时卖兔子打下基础。周围有实力的农户也开始借鉴童凌的这种经营方式,专门针对夏天市场销售肉兔。

陈滢合:“跟着童姐整了一个降温措施。正常情况下能出栏千把只兔子。”

记者:“卖上钱吗?”

陈滢合:“卖个两三万元钱。”

现在,璧山县像童凌这样,存栏在1万只以上的大户有近百家,其他的1000多家是养殖量几百只的小户,他们利用不同的优势,分配各自的主要销售季节,2007年全县肉兔销售收入达6000多万元。

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《致富经》栏目提供,详细内容请登陆央视国际网站CCTV-7《致富经》栏目查询!

注:CCTV-7《致富经》栏目播出时间:首播:每周一至周五22:02--22:32,重播:每周二至周六13:52—14:22。

财富无处不在,行动成就梦想!《致富经》栏目敬请您的关注!


评论(条)
三农致富经 | 关于 | 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