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视频 > 致富经文稿

黑猪隐藏在果树下的财富秘密(2009.7.14)

鏃堕棿:2009-07-16 | 鏉ユ簮:三农致富经

潘唐杰:果又得,养猪又得,两种收入吗,我算算,回来算算一年收入也不低呀,跟林总打报告,跟他商量再扩大我的猪栏。

只建一下猪舍再请几个工人,一批猪就赚了3万多元,原来这个生拉硬拽都不愿意养猪的潘唐杰,把房子抵押了,还要借钱扩大猪场规模,可是当时的林德源销售量上不去,根本就在赔钱,如果答应了,猪会更多,销售压力会更大,但是,林德源最终还是答应了他扩建的要求。

林德源:在我们的消费者当中他还是认知或者认同黑猪肉好吃的,所以这块我是坚定了信心,这边的话,潘老板他拿房贷,房子抵押贷款来进行扩建,我这个还是支持他的。

潘唐杰把猪场年出栏量从原来的1000头扩建到了1万多头的规模。但是怎样解决销售情况,林德源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。2008年,林德源在专卖店的一张海报上找到了转机。

顾客:偶尔进来的时候会看一眼,他们都是放养的吧。

顾客:我确定要吃他的肉所以我一定要去看一个究竟。

林德源见顾客们对果园养猪很感兴趣,就顺水推舟在2008年龙眼成熟的时候,联合当地媒体,组织了2次《果园探秘》活动。

小孩子:我原来以为小猪生下来就会很大,跟母猪差不多。

小孩子:N级好玩。

小孩子:让我大吃一惊。

小黑猪上了电视,林德源也出了名,很多水果种植户主动找上门要养黑猪。林德源一面扩大养殖规模,一面加大宣传力度。只要南宁市有什么重大活动,林德源都要想方设法参加,推销他的果园黑猪肉,他还在南宁市20多家大中型超市设了专柜,每逢节假日都要搞活动促销。到 2009年元旦前后,林德源每天都能卖出二三十头黑猪,有五六千元纯利润进账。

现在林德源已经拥有年出栏3万头猪的养殖规模了,但是他正努力把果园黑猪做的更大。

林德源:我就是看上了这里一大片5000亩的龙眼果树,我想在龙眼果树里面,我要建一年生产30万头黑猪的生产基地。

编导:梁新建

摄像:王浩


评论(条)
三农致富经 | 关于 | 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