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视频 > 致富经文稿

水貂小小水貂 竟赚百万财!(2010.5.19)

鏃堕棿:2010-05-31 | 鏉ユ簮:三农致富经


在弟弟的帮助下,属于董滨的网站很快建立起来。弟弟还建议董滨针对在养貂上疾病防疫难的特点,利用他过去的医生身份,开始做售后服务,承诺给客户传授水貂养殖经验。

董滨清楚地记得,就在网站建立起之后不到三个月的时间,2005年7月15日,从瓦房店来的客户买了他的水貂,让他赚得了第一桶金。

董滨:“500只水貂大概应该在,利润应该在5万至6万元钱左右吧,这是纯利润。”

董滨的水貂终于卖钱了,他把这个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了弟弟,这让弟弟也很兴奋。这500只水貂赚来的钱让哥俩看到了希望。

董滨:“我觉得应该更有勇气,或者更有胆量去做这个事情。”

现在,在水貂销售的旺季,几乎每天都有到他这里来买水貂的客户。

董滨:“你们回去以后呢,就是有一定的毛病给我来电话,你们最好能来一个人,我给你现场培训。体况呢必须要控制好,不能有异味,这些东西都是很关键的。”

河北秦皇岛青龙县客户 于书宜:“我是从网上知道他这儿有水貂的,另外他的这个售后服务也挺好的,他的这个品种也挺好的养的,所以说我们就奔这儿来了。”

让董滨没想到的是,这些来买水貂的客户都是冲着弟弟的那个建议来的。

河北秦皇岛青龙县客户 于书宜:“我自己认为,水貂也和人一样吧,它会经常闹病的,如果他是医生,他会通晓这些道理的,举一反三,他能也知道这个怎么治疗吧。”

因为水貂的食物是由粗粮和小鱼混合而成的,容易酸败。董滨的水貂养的多了,剩的食物自然也多。弟弟看到养殖场里浪费的食物太多,问他有没有解决的办法,一句话提醒了董滨,可以自己养殖场里套养貉子。

董滨:“因为它的食物链,就是貂在养殖的过程中,肯定要出现一些剩的食物和酸败的食物可以喂貉的,就是整个提高你的养殖场的效益最大化,就是在一定的成本范围内,能把这个效益提高到最大化。”

弟弟:“关键是在今年呢,上完了之后效果显现出来了,貉子皮的价格上来了。而且貉子的小崽,那个价格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。”

2005年,由兄弟俩共同想出来的销售方式和喂养方式,不仅让董滨收回了成本,还给他带来了四十多万元的收入。更让董滨高兴的是,弟弟也参与到了养貂中。

董滨:“我和我弟呢,就是一起,经常在一起商量一些关于水貂养殖的这些事情。”

2005年底,就在董滨的水貂卖的很好的时候,弟弟突然提出了引进白水貂的想法,而董滨也从皮商朋友那里打听到,白水貂正越来越受市场的欢迎。两个人不谋而合,董滨准备大规模引进白水貂。

弟弟:“我的想法就是,你少整个几十头的,实验,看看效果。”

董滨综合了自己和弟弟的想法,既大规模引进了500只红眼白水貂,也没有放弃黑水貂的养殖。今年,在水貂出售的季节,许多想买白水貂的客户都找到了他这里。

东港市黄土坎养殖户 刘贞远:“我今天过来主要是拿这个白貂,它这个前景从电话,从网上细细看前景很好,再一个它这个质量也好。”

今年,董滨养殖场里的水貂和貉子一共给他带来了近百万的效益。现在,董滨正和弟弟商量着再引进彩貂品种,而这种想法已经得到了弟弟董巍的支持。
 


评论(条)
三农致富经 | 关于 | 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