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视频 > 致富经文稿

袁梅香猪养殖“天价猪皮”引发的财富(2010.12.1)

鏃堕棿:2010-12-03 | 鏉ユ簮:三农致富经

 

    房地产销售部经理万力:有的业主就打电话老在问我,这个香猪是从什么地方采购的?还有多的香猪吗?可以把老板的电话给我吗?

    袁梅:本来我们是配合房地产商的活动,没想到他的这个促销活动也成了我们的一个促销活动,房产商的这些业主们都成了我们潜在的客户,他们纷纷都打来电话要订购我们的猪。

    为了方便小区居民购买,袁梅又找到了饭店,由自己出钱,请他们帮忙代为分割销售,让住户能够就近购买。眼看着香猪如此受欢迎,那些观望的餐厅也改变了看法,研发起了适合当地的菜肴。

    原本配合别人的促销活动,却收到了一连串意想不到的效果,3000多头存栏的商品猪很快就销售一空,袁梅也因此摸索到了一个最好的销售方 法。接下来的一年中,她和不同的行业联手做起了促销,扩大了香猪的知名度,顺利的打开了重庆市场。如今,这个被当地人称作香猪妹妹的袁梅又走到了更远的地 方,在南昌承包了万亩林地,扩大起了养殖规模,准备进军全国市场。


评论(条)
三农致富经 | 关于 | 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