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视频 > 致富经文稿

杨勋伦养蛇 隐藏在羊群背后的毒蛇财富(2011.09.20)

鏃堕棿:2011-09-21 | 鏉ユ簮:三农致富经

    杨勋伦:现在只要说你能不能能够养出来不不用担心卖不卖得掉。担心这个能不能把它养出来卖得掉,关心的是这一点,对销售这块根本不用考虑完全没问题。

    眼镜蛇养殖户:杨毓伟:因为从广东市场上来看全靠缅甸越南这边过来冲定,如果他们没有这个货源到我们广东市场的话,那我们这个最起码300块钱一斤。它就是这么个情况所以它走势是比较好的。

    眼镜蛇浑身是宝,蛇皮可以制作乐器和皮具、蛇胆蛇油可以制药,市场潜力很大。杨勋伦意识到,他必须要趁行情好的时候,尽快扩大养殖规模,占领更多的市场。可资金有限,他又该怎么办呢?

    2010年,杨勋伦的蛇场里来了一位客人。这个人叫白华斌,以前一直做建筑生意。是镇政府从中搭桥引线。白华斌从这种可怕的动物身上嗅到了商机。

 

[致富经]隐藏在羊群背后的毒蛇财富

    白华斌:第一次来的时候都不敢进,以前很怕他,现在开始喜欢它了,因为它可以给我带来财富。

    最终杨勋伦同意,白华斌投资600万,杨勋伦出技术,利润两个人五五分成。

    2010年两人盖起的一座占地3500平方米的养殖基地,内养眼镜蛇4万余条。有一部分正在孵化期。基地的钥匙都掌管在杨勋伦一人手中。平时不允许任何人参观。他根据这几年的养殖经验重新设计了厂房,发明了这种高密度的养殖方法。在国内还是独一份。

    记者:把你这里的结构跟我们说说。

    杨勋伦:这个就不说了吧,这里一扫就看得到,不说了。

    现在,杨勋伦已经成了重庆市的眼镜蛇王,养殖眼镜蛇也已经成了当地的一项特色产业。


评论(条)
三农致富经 | 关于 | 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