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视频 > 致富经文稿

易德惠牦牛肉加工:在丈夫遗物里发现的财富秘密(2011.07.27)

鏃堕棿:2011-07-28 | 鏉ユ簮:三农致富经

    易德惠:万万没想到的还有一点,就是他去世以后,很多人过来找我,就说夏总差我多少钱,夏总差我多少钱,那我就说我凭什么相信呢,有的有条子拿条子来,没条子的那就算吧,那工程账怎么算我不懂,我就到处打电话问,比如说今年的工程是多少钱一平方米。

    算来算去,加上当初加工厂基础设施建设欠下的工程款,债务高达了1200多万元。虽说当初自己就对这个加工厂已经失望,可是怎么也没想到3年的时间,会欠下如此之多的债务。

    易德惠:就觉得还不如真的死了算了,也是出于这种想法,后来回头一想,我死了怎么样,死了就死了,但是两个孩子怎么办。

    究竟怎样偿还这么一大笔债务,易德惠一时没了主意。常常把自己关在丈夫的办公室里,一坐就是几个小时。

    易德惠:就很无奈很无奈的那种感觉,但是又没人帮你,坐在办公室就整天关着门,静静地坐,就想静静地坐,不要让别人来打扰我,她是心事重重,就整天把自己关在办公室,门也敲不开。

    公司员工郑安银:她是心事重重,就是整天把自己关在办公室,门也敲不开。

 

[致富经]在丈夫遗物里发现的财富秘密(20110727)

    是回去做自己的老本行还是留下来接管加工厂,就在易德惠难以做出选择的时候,她在丈夫的办公室里发现了一件东西,而这件东西让易德惠相信能 改变她和整个企业今后的命运。因此她下定决心,留下来博上一把。当亲戚朋友听说了她要接管这个负债累累的企业时,都是劝她要多想想现在的处境,千万不要冲 动。

    易德惠的朋友屈洪梅:那时候因为厂里欠了1000多万元的外债,再加上有两个小孩,当时的话生活状况,真的是挺苦的那样子,还有就是毕竟那 会儿的话,丈夫刚去世,她心情也比较低落,所以说就想劝她放弃这边的,因为太难了这样子坚持下去,就转行做其它的,以前毕竟也做过其它的,那样赚钱也轻松 一点。

    可是不管别人怎么劝,易德惠都坚持要留下来。因为牦牛肉加工,丈夫离开了人世。因为牦牛肉加工,原本富裕的家庭欠下了千万债务。最终易德惠还是选择了它,正是这个决定,拉开了她在这片高原上演绎财富传奇的序幕。

    丈夫突然去世并且留下了千万外债让易德惠的内心无法平静,在清理了丈夫的办公室时,看着满屋子的文件,她除了一股莫名的伤感之外,更是感到无从下手。

 

[致富经]在丈夫遗物里发现的财富秘密(20110727)

    易德惠:就好比老虎咬天无处下口,真的找不到地方,不知道从哪一块开始看,也不知道说哪一个文件是要的,哪些是不要的,有些是草稿,反正他办公室摆的东西太多太多,他生前的时候,我根本就不懂,就挨着挨着翻着看。


评论(条)
三农致富经 | 关于 | 投稿